close

自從上次7/20月經又來後

葉醫師問我...要不要休息2-3個月

因為已經做兩次植入了

討論了一下若是七月份再做一次的話,時間會和我要去爬富士山撞期

對!我小孩不好好生我硬要跑去爬富士山

就......休息吧

休息的定義,葉醫師說就是 什麼都不要去想、什麼日子也都不要去計算,規律的每週一定要有一次嘿咻

他說有些人會在這種狀況下反而自然受孕成功

(我只能說葉醫師真的是安慰大師啊!)

------------------------------------------------------------------

休息中

休息的過程,我只吃了葉醫師開的一個月的阿斯匹靈

再來我就沒有去找他拿藥

但我有轉去看中醫

後來我是看一家女中醫,下次介紹

----------------------------------------------------------------

休息三個月過了

三個月過去了,MC依舊不離開我

來的第一天我就乖乖回去找葉醫師

雖然說我一直以為這個月非常有機會

因為胸部腫脹時間很久,且MC也真的慢了五天,我還有忍住不去看大約是何時會來

老酥說每次晚上我起床上廁所他都很緊張,在聽我有沒有弄尿布T_T

他還有偷偷幫我算日子,算慢了幾天,但他卻叫我不準去算

本來有考慮這次要做試管的

葉醫師掐指算了算,告訴我哪家做試管的成功機率比較高

並說哪位是他學長,可以幫我打電話打招呼請他不要用最強的藥

後來........我和老酥決定,再做一次人工植入吧

畢竟試管15萬和這AIH 1萬多,金額差很多耶

開始吃排卵藥

且葉醫師說有兩點很重要

1.要天天吃一顆蛋,吃卵補卵

2.要拜拜啊!

我和老酥聽了後大笑,醫師就更認真解釋

說吃蛋是因為蛋黃裡有一個什麼是可以讓卵長的更好的

拜拜是增加信心啊!

再次證明,葉醫師真的是安慰大師啊!無誤!

10/26回診,有照到三個小泡泡,晚上去診間打破卵針

10/28早上植入

葉醫師依舊請我記得要拜拜

IMG_1281 (2).jpg

我今天中午就真的有去台中萬春宮拜拜!

------------------------------------------------------------------------------

萬春宮

來台三百年

萬春宮媽祖又稱「藍興媽祖」俗稱「台中媽祖」。前稱具傳承藍廷珍創建「藍興宮」之意涵,距今已近三百年;後者則始自日據時期,係信徒對萬春宮媽處普遍的稱名,距今也逾百年。

台中媽祖於康熙六十年(1721)來臺,時因台灣發生朱一貴事件,總兵藍廷珍奉命平亂。為此,藍廷珍親赴湄洲朝天閣,恭請聖母正身(三媽),隨船保護來台,登台後,藍廷珍將聖母駐駕先奉於台南大天后宮,

雍正元年(1723),亂事平靖,再迎聖母奉祀於大墩庄店(金台中市三民路一帶),定名為「藍興宮」。

乾隆五十一年(1786),發生林爽文事件,戰火蹂躪大墩庄店,藍興宮亦遭波及。乾隆五十四年(1789),為求社會安定,一度修復廟庭。嘉慶年間,由於廟宇遭風雨剝蝕,地方聞人林開梅、許其昌等募資改建,更名為「萬春宮」;本具私廟性質的「藍興宮」,自此轉變成重人捐資修建的「萬春宮」。

地址:台中市中區成功路212號

電話:04-22245964

PS. 這廟可是果子從小拜到大的廟啊~真心誠意的拜拜希望這次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菲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