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年期的女人真的很難搞嗎?

我曾經覺得我媽和我大姊因為更年期變得有夠難搞

(不小心 陰了她們兩位一刀)

說實在話,她們也只是因為不安全感才發瘋啊

(更年期症狀之一,不安全感)

 

但我覺得現在的我更加難搞十倍

情緒陰晴不定

「會忽然過度樂觀」

1.聽到別人懷孕都覺得OK,有一天就會輪到我

2.對於有小孩的生活,我準備好囉

3.沒小孩我也是OK的~這就是人生啊

「會瞬間悲傷到極點」

1.為什麼人家腳跨過去就懷孕

2.為什麼說有狀況的聽我分享後都懷孕了

3.想拿槍掃射路上孕婦小孩

4.我的盟友一個一個都懷孕了

 

9/16 東京馬拉松放榜,我抽中了我超樂的

但晚上去朋友家烤肉

剛結婚的朋友馬上就懷孕

瞬間悲傷到極點,甚至到了撐不住的狀況

苦笑假笑還是假裝我好開心我很好 很為你們開心

烤肉好好吃,你們說的笑話好好笑等等

但其實我已經撐不住,我真的好難過

大家都已經因為懷孕不舒服吃不下

而我卻還一直傻傻的在跑步跑馬拉松

我真的好想要孕吐、我也好想要因為懷孕不舒服

後來回家拿東西時哭了

哭自己像個傻B一樣,還在跑步

哭自己好沒用

連當晚祝我中秋節快樂的朋友都被我掃到颱風尾

真的不想這樣

還記得中醫師問我會不會胸悶,我回答不會

但這一晚........我的胸好悶........

 

第二天還是有PO抽中東馬的喜訊

但我是真的開心嗎?我沒有

文章寫的好開心,聽到大家誇獎也好開心

但手機下的我,是難過的

再次呼籲,不要過度依賴社群,千萬不要羨慕社群上的好,那都是假的!

很少人會真實寫出自己的心情!懂嗎?(搖肩膀)

 

情緒一直反反覆覆,老酥還撐得住算他厲害

我自己都快受不了自己,這樣的情緒真的很討厭

孕婦也還是一直如雨後春筍一樣一直冒出來

FB上曬小孩的照片比分享PPAP的人還要多

我還是得被迫接受

我無法釋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更年期
    全站熱搜

    巴菲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