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耳聞顏醫師是位厲害的醫師

怎麼說咧? 

他雖是位中醫師但也像是位心理醫師

還會跟你談心咧~

且若你真的身體健康他就直接跟你說你不用來

且初診通常都會問很久,談心啊

 

朋友幫我預約今天一號,14:50報到

填寫初診單,上面有許多問題要回答

關於身體每一個部位的目前狀況

再量個血壓準備去給醫師問診

我大約是15:20進去

醫師很妙~一開始像是聊天方式一樣

問我職業、結婚沒、結婚多久.....並且在電腦上紀錄

開始兩手一起把脈

邊把邊說明我的狀況

醫師說,我頭頂上有一團汙氣

汙氣要散整個身體才會通

所以首要就是洗完頭馬上吹乾,連包都不行

甚至最好是先洗澡再洗頭,這樣一出來才可以馬上吹髮

他說很多女生都有這樣的問題~

然後說我子宮很寒,卵巢功能也比較弱,所以無法製造足夠的黃體素

聽到這我眼眶都快泛淚了

他說認真吃藥吃吃看,並且都不要喝冰的,看能否把身體溫度拉高

說我胃不好,每位中醫都這樣說

但我不常胃痛啊!鼓起勇氣問了醫師

他教我自己按我的胃,肚臍和凸起處中間按下去是不是會痛?是!那就是不正常

他還說我的胃現在有點發炎

媽呀~我真的完全感受不到

說是因為我之前喝太多檸檬水

(這真的冤望....我這懶惰鬼才懶得用檸檬來喝咧.....)

另外還說我眼睛很乾澀,34歲不應該這樣

(哎呀~年紀透露了)

結果就是認真吃藥不喝冰的,希望三個月後狀況改善可以懷孕~

運動還是要持續喔!

 

---------------------------------------

辰安堂中醫診所

04-24719266

台中市南屯區精誠南路139號(近南屯路)

只有看早上和下午

這一週打電話預約下一週的診喔

PS.希望我下週一打的進去

--------------------------------------------------------

[20161208]

Part2 後續看診狀況  https://goo.gl/FdlaK1

FullSizeRender.jpg

 

arrow
arrow

    巴菲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