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果子,我出生的時候多重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一歲多的時候就已經15公斤。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媽要把我養得這麼胖,我也沒有因為長大而變瘦

一直胖到幼稚園大班,我生了一場大病,

我得了德國麻疹、土麻疹、水痘、中耳炎

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就是這些病通通一起來

我差點死掉,但我沒有放棄人生,我還想要長大,因為我有很多夢想要完成

整整一個月我是躺在我家客廳沙發上天天打點滴

我是這樣長大了

感覺像是重生一樣

小學時莫名其妙地加入了田徑隊,可能因為學校人太少我剛好又比較活潑

也沒跑出什麼好成績,但卻有了奇怪的自信---我是會跑步的

 

後來也都沒有做什麼跟跑步有關的事情

甚至在高中的時候,因為要練習三步上籃而把腳扭傷,還有為了要上男友摩托車我的膝蓋脫臼了

從此,我的左膝髕骨就很容易外翻

甚至因為害怕左膝施力,我變成了大小腿

這樣的我放棄運動了嗎?

並沒有!32歲時,我突然覺得來跑步好了

不然我根本不會其他的運動

就這樣被老酥拉著去參加了第一場半馬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但可能我是比賽人,看到拱門的最後一百公尺

我衝刺了

 

人生不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有了個夢想

就會想要去完成

不管是不是會成功,但好像就有個目標要去做

也不管完成的成績好不好,至少我是完成了

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馬人生#nevergiveup#馬拉松
    全站熱搜

    巴菲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