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果子寫的這篇【[求子艱辛]辰安堂中醫診所 顏宗碩醫師】有太多人觀看

傳送門於此  https://goo.gl/J49WK8

果子後來已經沒有再去了,來說明一下原因

我前後共去過四次,但只見過 顏醫師本人一次

對!你沒看錯!我真的只見過顏醫師本人一次

就只有第一次初診朋友幫忙預約的那次

 

8/8初診-顏醫師本人

開一個禮拜的藥,下週同一時間回診所拿藥,不需要電話預約

但要本人來喔~

 

8/15第二次 - 顏醫師請假

本人到現場跟櫃檯說要拿藥

櫃檯就會拿一張白紙請你寫上姓名、出生年月日、拿幾天藥

然後等到看診醫師有空檔時將小紙條拿給他請他開藥即可

櫃檯小姐有告知,今天顏醫師請假,是由陳醫師代診,那你還要拿藥嗎?

我想說我只是拿一樣的藥方,哪位醫生應該都OK

櫃檯小姐說因為有些患者會介意不是由顏醫師開出來的藥

 

8/22第三次 - 顏醫師請假

8/15的時候打預約電話打到手機都快爆了

小姐跟我說08:30可以開始打,我打了兩百多通吧

就手機一直持續按撥出和結束

終於預約到8/22 下午診16號,小姐提醒最慢一定要在晚上六點前將健保卡送到

當天下午四點多我想說先溜班將健保卡送過去

到診所門口想說....ㄟ....今天人怎麼這麼少?

結果踏進去要掛號,櫃台小姐就說「今天顏醫師請假喔!由陳醫師代診!那你還要看嗎?還是拿藥就好?」

好吧!那就只好再拿一週的藥

果:那請問我現在最快可以何時掛到顏醫師的診?(因為他們家是本週打電話預約下一週)

櫃檯:今天是禮拜一,下週一的已滿,所以最快就是你週三打,預約下週三。

          建議你下次來診前,可以先打電話問看看顏醫師有沒有請假

 

8/31第四次 - 顏醫師請假

依舊為了8/31(三)的預約,我8/24又早起打了兩百多通電話才預約到

這樣預約方式真的蠻累的!

這次有比較聰明了,赴診前先打電話

可惜!顏醫師又請假!

我開始思考了!那我還要去嗎?這樣是不是就是所謂沒有醫師緣?

所以我就拿起電話打給小姐請她們幫我取消預約~我不過去了

 

---------------------------------------------------------------------

打電話預約我OK,但很難打我真的很不喜歡

總共預約四次卻只有看到顏醫師本人一次,我想我跟他真的很沒有緣份

人家說,看診也是需要醫生緣的

所以我跟只有一面之緣的顏醫師說再見了

結論:每個人都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醫生,千萬別氣餒啊!

         這位不行,就換下一位吧!就像挑伴侶一樣喔~

 

arrow
arrow

    巴菲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